close

 

優惠下殺↘670$EXCELSA Color指針料理秤(3kg)現正購買僅要670

  • 義大利餐廚烘焙
  • 烘焙料理中藥補品
  • 拿捏食材飲食管理
  • 彈簧磅秤手動歸零
  • 適麵粉、糖、奶油
  •  

    商品類別: 來自 廚具、衛浴、寵物>餐廚 / 烘焙用品>計量用具>料理秤/磅秤

     

     

    EXCELSA Color指針料理秤(3kg)

    來自義大利 B&V 百年集團的 EXCELSA,核心價值源於對家的美好願景,並實踐於餐廚、烘焙用品上。除了致力提供實用、適合每日使用的商品外,設計中亦融入多彩、活力與創意,將溫度渲染至家中每一個角落,同時完成居家生活的美化以及風格的建構。

    本商品一組含磅秤與測重盒各 x 1。喜愛烘焙點心、料理美食、燉煮中藥補品或注重飲食管理的您,需要磅秤幫助確認食材份量,推薦您使用這款指針料理秤;測重盒具尖注嘴設計,方便傾倒液態食材;彈簧設計操作簡單,僅需將麵粉、糖、奶油等食材置放測重盒,即可輕鬆得知其重量 (使用前發現指針若有誤差,請撥轉秤重壓盤下方的圓鈕,左右調整直至指針歸零即可正常使用)。面板每 10 g 劃有線條標示,計算重量更便利,是您拿捏食材或飲食管理的好幫手。

    注意事項:
    1. 最重可秤 3 kg (3000 g);不可作為業務或交易測重用;適合常溫使用;請勿直接提拿秤盤,容易導致彈簧脫落而故障;使用時請將食材擺放於測重盒中央並留意磅秤置於平坦桌面。
    2. 測重盒適用手洗清潔,磅秤僅適擦拭清潔並保持乾燥。

  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他EXCELSA Color指針料理秤(3kg)類似產品:


    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    藝人Apple(黃暐婷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來積極上通告節目,終於成功轉型成主持人,累積一定人氣。私底下相當愛護毛小孩的她,昨(3)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養了14年的愛貓「咪咪」在6月初時身體出現狀況,就醫後懷疑肺部有腫瘤,近日則積極接受治療,孰料昨日下午咪咪卻無故大力喘氣,可惜就醫後仍回天乏術,「我應該永遠都忘不了咪咪在我面前喘不過氣的畫面,還有我抱在身上他癱軟卻漸漸僵硬的身體」,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不捨情緒,令人動容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Apple相當愛護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    Apple昨在臉書發文透露,愛貓咪咪被檢驗出肺部可能有腫瘤後,這陣子她親自拿針筒餵飯和藥,原本以為狀況好很多了,沒想到昨日她準備出門工作時,不忘回頭看向毛小孩的狀況,確認無異樣後才出門,卻在下午返家時驚見咪咪突然開始大力喘氣,「我以為是咪咪吃到什麼東西卡到喉嚨,所以趕緊拍他、一直叫他!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咪咪就在我眼前不會動了」,之後趕緊將愛貓送往附近的動物醫院插管急救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▼Apple養了14年愛貓因病去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可惜愛貓急救15分鐘後仍不幸去世,Apple心碎道:「短短的一瞬間,咪咪就不見了,養了咪咪這麼久,真的沒想過會有這一天,我以為咪咪是無敵的!」之後醫生表示應該是咪咪肺部的腫瘤開始積水,才會誘發呼吸困難,瞬間失去15年愛貓,她難掩難過心情,嘆「我想我應該永遠都忘不了咪咪在我面前喘不過氣的畫面,還有我抱在身上他癱軟卻漸漸僵硬的身體。我會狠狠記住,記住咪咪的好也記住咪咪的痛苦」,一席話心碎哀悼愛貓,感動不少人。

    Apple臉書全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cGA4Tr

   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    老蕭怒告公然侮辱 李文嗆:歡迎來告
    爆乳田馥甄死會!爽曬完事後男友視角
    爽當元祖少奶!安晨妤曝光嫁豪門條件
    高帥天菜男提分手…許鈞鈞曝原因瞎爆



    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4%9B%E8%B2%93%E5%96%98%E6%B0%A3%E5%BE%8C%E7%A7%92%E7%99%B1%E8%BB%9F-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bfl2for7e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