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NPG*龜頭強化吸吮快感器 -頭------ ----

 

 

Eve.雙節棍延時水晶套裝-金鋼狼

 

 

Eve.雙節棍延時水晶套裝-烈燄豹

 

 


高雄連日大雨,鳥松區一處土角厝古厝含水量太高,昨天(28日)無預警崩塌。房屋外頭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,屋主說當時碰一聲,磚瓦就倒下來,還好這裡已經沒人住,不過當時站在古厝旁邊的屋主,可是被嚇得倒退了幾步,還好沒被壓傷。

驚險瞬間,土角厝古厝整個崩塌垮了下來,當時屋主往後倒退了幾步,隨後又探頭看一看,後來又像是想起了甚麼事情,原來他怕站在另外一頭的老父親被壓傷,這可不得了。

土角厝屋主:「我爸爸嚇到,我也嚇到,怎麼可能沒嚇到,我父親嚇到倒退跌倒。」

土角厝屋主92歲父親:「還好他把我拉起來,不只是驚嚇到,整間倒下比打雷還大聲。」

高雄因為大雨下了好幾天,屋主走到住家外,才繞過機車躲雨,下一秒,古厝硬聲聲在眼前倒掉。

土角厝屋主:「我說下雨不要到外面走,進去房間,他就轉移入他的房,才差幾秒鐘而已。」

重回現場畫面怵目驚心,古厝磚瓦裂成一地,大雨已經把堅硬的外表浸透,瞬間崩塌,從制高點看更清楚。屋頂消失不見,堆置在裡頭物品只能淋雨,可能都要報廢了。

好在土角厝當時沒壓傷任何人,轄區員警也趕緊拉上封鎖線。這棟住了4代人的古厝,熬過多次颱風侵襲,最後卻是躲不過這次的大規模籠罩的西南氣流,讓吳家人相當不捨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90%E6%AD%B2%E9%98%BF%E5%85%AC%E5%A4%A7%E9%9B%A8%E4%B8%AD%E7%9C%8B%E5%8F%A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fl2for7e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